何谓露天席地

#原著向

#其实就是个不太长的段子


魏无羡从前少年时看春宫,他看到两个人在草丛里坦诚相对时,他其实有些好奇,

“难道这样比较舒服?”


当然,对于这样的事,他也就是想想。转天就又惦记着打山鸡去了。后来当然也没有那份心思了,由少年向青年的转变猝不及防地在他身上发生了。


百凤山围猎时,他独自躺在树干上,眼上覆着黑色的腕带却没能让他看清强吻他的仙子的面容。一瞬间,他似乎又想起了那副春宫图,可转瞬他又摇了摇头。

“我想什么鬼?这可是我的”他摸了摸双唇。微微有些肿大,

“嘶~怎么还破皮了?”

越想越气的魏无羡决心要把人找出来,然后他就正好撞上了在在砸树的蓝忘机。


献舍归来,当他一把将蓝忘机扑倒在草垛上,他竟不合时宜的有关草丛的那件事。

“蓝~二~哥~哥~”

“再叫,禁言。”

魏无羡依旧笑着,他见好就收,“你头发上沾了根稻草,我帮你拿下来!₍ᐢ •⌄• ᐢ₎”


最后的最后,他终于亲身体验了一把露天席地的快感,然鹅。


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沐浴的时候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爽过了身子遭罪啊!

身上除了蓝湛留下的痕迹,后背更多的是被小石子硌的青紫痕迹,还有些淡淡的血痕,想来是被锋利的草划破了。

更要命的是,连一些小虫子也来叮咬他,当真是莫玄羽这具身子太美味了?当然,蓝忘机身上也是一样,只是他不曾说罢了。


“蓝湛,咱们能不能商量个事?”

“何事?”沐浴好的蓝忘机,正在淋洗魏无羡的头发。魏无羡仰起头,两人四目相对。


“下次咱们还是不要在草丛里做那会子事了?”

“为何?”

“你看你身上,都是些小血痕,那些石子硌在你身上,我心疼。本来就有这些戒鞭痕……”

魏无羡声音渐渐小了下去,手却在蓝忘机背上的戒鞭痕上轻轻摩挲。


“好。”

蓝忘机将魏无羡揽进怀里,在他额头印下浅浅的一吻。










不过后来魏无羡在美色面前完全沦陷,忘记了之前不想在草丛里……的话,就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
PS:野战会不会被虫子咬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确实会有石子和虫子就对了。不要打我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-海盐樱花酿- | Powered by LOFTER